豆奶短视频app纺织有限公司
关注斯科世家去“油”神器 这么穿清爽又帅气技术
斯科世家去“油”神器 这么穿清爽又帅气

  男生们的穿搭有时候比女生的穿搭还要让人头疼,穿得太过正式又显得像是服务员,想要穿搭得帅气潮流一点,又容易用力过猛而显得“油腻”。如果你也正在为这个春日的日常出行穿搭而烦恼的话,不如就来看看斯科世家春日新装吧,这几款去“油”神器,跟着穿一定清爽又帅气,让你散发自信洒脱气场。

  这件水洗做旧的牛仔布衬衫,清新的色彩加上工装设计,上身就是一种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,再搭配一条水泥灰的休闲裤,整套既好穿又舒适大方,干干净净,帅气又有型。

  一件运动风格的夹克外套,同样也是去“油腻”神器,深色系和简约又不失设计感的版型,对于想叠穿又不知道怎么搭配的男士们来说,完全可以和日常的各种休闲内搭随意叠加,穿出帅气潮流范儿。

  一件白衬衫里的简约经典格调,都在这一款里了,黑色的字母印花和胸袋设计为白色描摹上一份别致的高雅艺术氛围,日常穿搭显得青春活力满满,非常减龄显气质。

  其实,想要提升衣品又不显得用力过度,选择一些简约又带着设计细节的百搭基础款,就是不错的选择,同样的,休闲的时装版型可以适当宽松一些,用潇洒不羁的气息穿出肆意青春氛围。

  >>

斯科世家去“油”神器 这么穿清爽又帅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