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奶短视频app纺织有限公司
关注步森 秋日序章 | 2022秋上新 蓄势待发技术
步森 秋日序章 | 2022秋上新 蓄势待发
  来源:步森 秋日序章 | 2022秋上新 蓄势待发  点击数:7497

  盛夏的暑热尚未消散,秋装已蓄势待发,BUSEN步森先行一步,邀您提前焕新衣橱。加入些许灰调的理想蓝,自带理性与天然感,比常规蓝更显成熟稳重,既可搭配,亦可延伸至日常。

  以衣装代替言语,优雅出场,交织着精致与儒雅的西装,上身克制又不失格调,自带不明觉厉的潇洒气场。秋风飒飒作响,在吟唱自然的乐章,和煦光影,于细节处绽放。

  别致印花与秋意一起,唤醒了内心的浪漫情怀,细腻而低调的山峦剪影,演绎着温润绵长的优雅。暖调的低饱和的磨砂杏仁色,带着秋日的温柔与浪漫,充满自然气息,令人倍感温暖,简约中亦有柔和、宁静之感。闲暇时刻,跃入山野,在夏季的余热中感触秋意,寻一份悸动,静候秋至。

  温暖且浓郁的威尼斯红,色彩饱满,满蕴意式风情,在原始的红色中融入灰度,复古、亲和,活力而不失张扬。时髦的针织衫以明快色彩,营造出强烈的视觉焦点,在自然与色调之间,勾勒出秋色灵感之源。

步森 秋日序章 | 2022秋上新 蓄势待发